速食店加購杯突破裂 害民眾手縫4針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機車行老闆PO文投訴,他在清洗連鎖速食店加購的可樂杯時杯子突然破裂,害他的手縫了4針,而且家中還一大堆這種杯子,發生類似狀況不只一次,許多網友也回應這款杯子很容易破掉,對此速食店回應有向顧客致電關懷、慰問,但也請大家注意外包裝的使用跟洗滌說明,清洗要輕柔,杯子不能裝超過60度的飲料,避免急劇溫差變化!

手掌上好大的傷痕,傷口縫了4針,台南的許先生表示這是洗杯子時造成的,當時許先生就是像這樣,把手放進杯子內清洗,杯子卻突然破裂,造成他手掌被割傷,這杯子是連鎖速食店,套餐加購買來的,許先生回應他幾乎每一款都有收集,但發生破裂不是第一次了。

速食店表示,有向顧客致電關懷、慰問,也請大家注意外包裝,標示使用及洗滌說明,適用洗碗機、不適用於微波爐、輕柔洗滌、避免玻璃破損、避免熱飲(最高溫60度C)直接倒入杯中、避免急劇溫差變化、避免硬物碰撞,但許先生表示他只是一般清洗,新的杯子就破掉,也讓他對品質產生懷疑,其他的杯子也不敢再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