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春吶獻唱 樂迷不買帳噓聲起

王美雅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下來這個場面,真的是有點小尷尬!今年移到高雄旗津舉辦的春天吶喊,4日晚上邁入第二天,主辦單位表示,入場人數超過一萬人,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9點多,突然出現上台致詞還唱歌,不少樂迷有點傻眼認為「這不是競選場合」,以前也沒有政治人物到春吶場子致詞的前例,就在韓國瑜市長還沒唱完,就有人噓他下台。

韓國瑜在春吶第二天晚上9點多登台高歌,唱蔡琴的《讀你》,這時台下的樂迷,越來越不耐煩;划手機、騷動,最後有人忍不住了,喊出下台,還比出倒讚的手勢。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表示:「當時就在場直播,錄下樂迷不開心的反應,市長一走,換了歌手HEBE上台高歌,大家開始HIGH了。」

春吶今年首次搬到高雄舉辦,眾所矚目,雖然有人拍下人潮稀稀落落的景象,不過主辦單位宣稱,第二天人數突破一萬人,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致詞又唱歌,算是打破以往春吶,沒有政治人物出席的慣例,這也讓一些樂迷們感覺不習慣,認為享受音樂的氣氛,莫名被中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