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初選辦法定調 郭台銘籲加手機民調

陳君毅 樸星宇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定調,有意參加的郭台銘認為,還是應該加入手機民調,總要有些新嘗試,也說雖然沒有辯論會,但只要有政見發表會,他一定會把他的治國理念講清楚,正在進行學習之旅的他,到了台東成功漁港,還親自跟漁民們競標,說要把魚帶回家給媽媽吃。

走進漁市場,郭台銘滿口美食經,學習之旅第1站來到台東的成功漁港,看見新鮮的漁獲,郭台銘說當然先給媽媽嘗,也親自喊價競標。

標到碩大鮮美的石喬魚,郭台銘相當開心,但被問到剛出爐的2020總統選舉國民黨初選辦法,郭台銘雖然接受,但還是覺得應該加入手機民調,他說,「這個手機民調不成熟,但總要有嘗試嘛,當然,我還是呼籲能夠加上手機,當然我們等等民進黨人家怎麼做,國民黨也不要輸人家太多。」 他也強調政策說明會很重要,因為參選總統有必要跟全國人民說清楚講明白。

郭台銘夜宿台東,16日預計會繼續探訪的銀髮中心,並且跟台東的中小企業座談請益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