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拍板"初選免領表" 為韓國瑜解套

潘潔瑩 榮昊北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辦法今(15)日出爐後定調,不論是主動、被動參選都不用領表,由黨內提名小組去徵詢意見,外界視為幫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主動參選解套,而韓國瑜也表態,尊重黨中央安排。今天,在議會就有支持他的原住民女議員表達對他的肯定,還當場高唱一首《讀你》,讓韓國瑜笑了出來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,第一次有議員不是批他,而是用唱的表達讚美,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,議員唐惠美高唱《讀你》,韓國瑜露出笑容,一掃連日來被議員質詢砲轟洗禮的疲態。

不過,韓市長在鬆口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後,搭配國民黨初選辦法出爐,定調不論是主、被動參選都不用領表,幫韓國瑜解套,他回應,「我個人立場,此時此刻全力投入高雄市的市政,我的立場跟態度一向都是非常地明確,就是尊重黨中央一切的安排。」

韓國瑜參選黨內總統初選的態勢越來越明朗,但若是市長忙選舉,高雄市政如何兼顧,也引發外界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