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瀑.彩虹.夕陽...嘉義5種景色一次看

陳建邦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嘉義山區在昨天下大雨後、出現五種景致,有彩虹的雨瀑,市區晴天在靠海的地方、更出現藍天白雲和夕陽美景,攝影師余信賢、運用空拍機拍下這五種景色、同時出現的奇景,帶您來看看。

嘉義地區昨天傍晚出現奇景,山區降下大雨出現帶有彩虹的雨瀑,市區則是晴朗天氣,海區更有藍天白雲和夕陽美景,攝影師余信賢運用空拍機拍下這五種景色同時出現的奇景。

山區降雨海邊卻藍天白雲,被同時間拍到,這地點在嘉義,攝影師余信賢,用空拍機拍下,一邊是雨瀑一邊是晴天的景色,仔細看,雨瀑中還有一道彩虹,就像小驚喜。

余信賢這幾年來,拍下許多嘉義美景,這次他發現,山區下大雨,市區好天氣,海區有藍天白雲和夕陽,於是就用360度環景拍攝,雨瀑彩虹夕陽藍天跟白雲,五種景色一次滿足,而嘉義也有攝影專家,從阿里山,用相機捕捉到,高雄八五大樓夜景和台灣海峽的貨輪,各種角度都很迷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