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定今搭機回國 2印度交換生溺斃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南華大學幾名印度籍交換學生,深夜在校外一座大池塘邊,喝酒慶祝就要回印度,期間有人提議跳水助興,沒想到,三個人跳入池塘,卻只有一人上岸,兩個人溺斃,校方表示,這兩名交換學生到南華大學上課只有一星期,原本預訂今天就要搭機回國,沒想到,竟然會發生溺水命喪台灣的遺憾!

救護車趕到,救護人員快動作救人,把兩名溺水患者陸續抬上救護車送醫,然後最後還是急救無效,兩名溺斃的,嘉義南華大學印度籍交換生,事發的地點在宿舍外一處池塘,當時幾名印度交換生,相約到這池塘邊,不久就出事了,幾名學生疑似太開心,起鬨跳水助興,沒想到三個人下水,只有一個上岸,兩個人溺水身亡。

看到案發的這個池塘很大,當地居民說水也很深,遠從印度來的兩個人,在酒後跳水而溺斃,校方表示,這兩名印度籍交換生,到南華大學上課只有一星期,原本預訂今天就要搭機回國,沒想到回家鄉的前一晚,卻命喪台灣。

目前校方已經通知家屬,也表示會全力協助相關事宜,警消人員也呼籲,到溪邊河邊海邊戲水,要選擇有管理的安全區域,更不要在酒後下水嬉戲,讓自己處於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