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赴中擊敗16國啦啦隊 仁美國小奪4金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仁美國小擁有全台唯一一支小學競技啦啦隊,前往中國南京啦啦隊公開賽中,打敗16個國家、上千名選手,摘下4面金牌、2面銀牌。厲害的是,啦啦隊裡的隊員,有很多人是從零學起,每天花3小時苦練,練到頭手腳都受過傷,身體很痛卻不曾想放棄,他們的毅力和努力,完全不輸大人。

跟著音樂大跳嘻哈舞,動作、表情超級到位,隊形一變,馬上排好跳競技啦啦隊,他們是仁美國小的競技啦啦隊,在中國南京啦啦隊公開賽中,贏得4面金牌2面銀牌。

這場啦啦隊公開賽有德國、烏克蘭、南韓、加拿大、菲律賓等16個國家,超過上千名選手參賽,仁美國小的競技啦啦隊才成軍三年,就在高手雲集的國際賽中,摘下4面金牌,靠的不是運氣,而是每天3小時的苦練。

前空翻、後空翻、還有側翻,連續一直翻,各式各樣的體能訓練,練到頭、手、腳都受過傷,孩子們很多是沒跳過啦啦隊,從0開始練,身體痛了卻從沒想過要放棄,仁美國小是全台第一個設立競技啦啦隊的小學,孩子們也不負眾望,拿出不輸大人的決心和毅力,在國際賽中奪獎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