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遭虐童恐拔管 單親媽直播淚訴心聲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另一起虐童案是最近,台中1歲多女童,也疑似遭保母施虐,重傷昏迷送醫,媽媽先前說、如果女兒無法自主呼吸就會拔管,捐贈器官,但就有不少網友勸媽媽把孩子留下,女童媽媽開直播哭訴,他說孩子救回來,不是癱瘓就是變成植物人,但自己是單親,經濟不好,還有一個2歲的兒子要養,面對龐大的醫藥費和照顧責任,有誰可以幫他。

講到1歲女兒的傷勢,媽媽好難過眼淚一直掉,她女兒疑似被郭姓保母施虐,人還在加護病房,全身插管搶救中,媽媽感到無力又無助,完全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,她是單親媽媽,女兒重傷在醫院,還有一個2歲兒子要照顧,家裡的經濟狀況已經不好了,現在又發生這樣的變故,讓她心力交瘁。

媽媽在網路上開直播分享心情,但有民眾留言,要女童撐著、加油,還要媽媽不要放棄不要拔管,但媽媽說每天守在加護病房外,沒辦法工作,龐大的照顧費用和醫療費用,誰能幫忙,兩難的選擇讓媽媽非常無奈,女童媽媽:「醫生說,最好的狀況是癱瘓,最壞的不是腦死,就是植物人」

檢警調查,郭姓保母的先生是警察,事發當天休假,所以也將他列為關係人,限制出境,將比對夫妻倆人證詞,釐清女童的傷勢究竟是誰造成的,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保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