賺錢全鋪路 鄉親不捨前鄉代車禍亡

蔡慧君 陳建邦 徐弋桓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帶您來看到這一位,無怨無悔對家鄉付出的人,他是李志榮,平時經營水果攤,不過他把錢都投入在地方公益,自費買瀝青鋪路,親力親為在地方除草、剪樹、清水溝,幫助鄉親大小事,他因為車禍過世,鄉親都相當不捨,家人在整理李志榮的遺物發現,他的存摺只剩下2000多元,賺的錢都在為民服務!

高舉抗議牌子爭取地方權益,他是嘉義縣布袋鎮鎮民李志榮,平時經營水果攤,也曾經選上鎮民代表,薪資所得幾乎都用在買瀝青補道路坑洞,臉書裡的照片都是他親力親為幫助民眾大小事。

不過他7月1日出車禍不幸過世,讓在地鄉親非常不捨,里長:「(李志榮)可以說非常積極,替地方爭取」,鄰居:「他做很多事,不管大人、小孩都幫,很可惜失去一個優秀的人。」

家人在整理李志榮的遺物發現,他的存摺只剩下2000多元,李志榮總是自掏腰包熱心公益,7/16告別式,鄉親都希望可以好好送他最後一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