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韓國瑜出線! 代表藍軍參選202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韓國瑜出線! 代表藍軍參選2020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韓國瑜出線! 代表藍軍參選2020】

民調聲勢向來居高不下的韓國瑜,從國民黨初選的五強裡脫穎而出,可說是許多人意料中的事。不靠銀彈攻勢,媒體上也不見競選廣告,但韓國瑜懂得使用庶民語言,展現親民、苦民所苦的態度,吸引了一票死忠韓粉,成為贏得初選的主要原因。只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不到一年,就去選總統,可能面臨的"落跑"罵名,也是韓國瑜要處理的難題。

【志工宣導罷韓 韓粉挑釁嗆"沒良心"】

韓國瑜代表藍軍參選2020,但另一邊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,也正在進行。公民團體及基進黨志工週末假日在高雄街頭宣導罷免活動,卻引來路過韓粉不開心,上前挑釁叫罵,公民團體希望韓粉能理性尊重不同聲音,並公佈連署人數突破13萬人,他們強調,接下來韓國瑜要選總統,罷免行動會持續進行下去。

【輕颱"丹娜絲"最快今晚形成 不排除襲台】

最近天氣很熱,很可能有颱風要生成!氣象局說,菲律賓東方海面低氣壓,最快將在今天晚上增強為輕度颱風丹娜絲,預估週三到週五最接近台灣,不排除直撲台灣。

【"搶7"擊敗費德勒 喬科維奇溫網衛冕】

2019溫布頓網球男子單打決賽,14號上演天王大對決。由現任球王喬科維奇,出戰8屆溫網冠軍費德勒。實力堅強的兩人,前4盤打成2比2平手。在第五盤決勝盤,12比12平手以後,直接打搶7決勝。雙方纏鬥了將近5個小時,最後結果由喬科維奇擊敗費德勒,衛冕封王。這場大戰也是溫網有史以來,比賽時間最長的男單決賽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