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夯!韓國瑜爬樹成新哽 網友笑稱「樹民」

最夯!韓國瑜爬樹成新哽 網友笑稱「樹民」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上午視察前鎮區勞工公園時,竟爬到樹上稱要巡視是否有樹洞積水。引來網友熱議,有網友發揮創意、自創成語稱他是「緣木求蚊」,更有網友將韓國瑜的「庶民」口號改成「樹民」。

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,防疫工作刻不容緩。韓國瑜24日上午視察前鎮區防疫狀況,於勞工公園巡視時,韓國瑜見一旁有棵大樹,表示要確認樹上是否有樹洞積水,便徒手攀爬上樹頂。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壞了隨行人員與記者,在畫面曝光後更是引發網友熱議,成為今天最夯的哽。

網友瘋傳韓國瑜爬樹的影片,笑稱他是「樹民」,更有網友自創成語「緣木求蚊」形容韓國瑜在樹上找蚊子,更有毒舌網友說是「爛瑜衝樹」,批評韓國瑜作秀。更有知名網路書局趁機分享《爬樹的魚》一書,表示「如果以爬樹的能力來評判一條魚,那麼魚會一輩子認為自己是大笨蛋」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不光是網友,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對韓國瑜說「有些事不要做啦」。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更分享台北市環保局的「3D巡查棒」,透過伸縮棒搭配內視鏡,讓防疫人員可以無死角查看高處或難以目視的地方,不需要爬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