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幫發表參選宣言? 柯文哲否認

張之晴 彭冠霖 SNG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2020總統的意向似乎越來越明顯?妻子陳佩琪昨(23日)晚上在臉書發文,談到選總統議題,說可以幫人民過更好的日子就去做,是不是參選宣言?柯文哲還是否認,但直誇陳佩琪是個好太太,還說娶妻當娶陳佩琪,當眾放閃。

揮動鏟子,台北市長柯文哲,來到新店,參加翡翠水庫原水管動土典禮,跑了大老遠,因為這可是任內重大建設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在我上任第一年,發生蘇迪勒颱風,結果我們被迫停水,因為當時整個水太濁,超過淨水廠的負荷能力。」

2015年菜鳥市長剛上任,就發生台北市民喝黃水的事件,耗時四年改善用水品質,柯市長忙市政,選不選總統,夫人陳佩琪卻在臉書上發文,說讓人民過好日子的就去做,是不是幫老公發表參選宣言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陳佩琪本來就是好太太,我就想說以後歷史上會出現新的成語,『娶妻當娶陳佩琪』。不會啦,她不是鼓勵我。她只是說,我如果要做什麼,她都會支持我」。柯文哲當眾誇讚太座大人,但就是不鬆口,只是各界揣測不斷,平面媒體甚至預測,柯文哲不會參選,而是打算支持,從國民黨初選敗下陣來的郭台銘參選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他(週刊)是從哪裡得到消息?」記者表示是幕僚說的。柯說,「幕僚說。哇,每天都幕僚說。」記者表示是親柯人士、友柯人士,柯文哲要大家深呼吸放輕鬆。柯文哲參選總統的意向,真的是讓人霧裡看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