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揶揄當副手 陳其邁:爬樹我不行

蔡岳霖 薛松乾 許達人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,2020大選副手是誰,他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陳其邁本人今天回應說:「酸我,這樣好嗎?」也反虧韓國瑜「爬樹我不行」,並建議他爬樹太危險,像高雄有萬棵樹,那是要爬到什麼時候?

爬上2層樓高的大樹,高雄市長韓國瑜為防疫登革熱拼了,要拼的還有2020大選副手搭誰,韓國瑜想到陳其邁,陳其邁 :「幹嘛又扯到我對不對,這樣虧我這樣好嗎,

爬樹我是不行啦。」

被吃豆腐陳其邁淡定,卻擔心韓國瑜爬樹很危險,陳其邁:「高雄樹幾萬多棵,那要怎麼爬呢以身試險,這樣我很替他擔心。」不用爬樹怎麼探勘高處積水,有沒有蚊子幼蟲,其實有這款3D巡查棒,最前方是內視鏡伸縮桿最高拉到3公尺,結合APP軟體,手機螢幕立刻看到巡查畫面。

北市環保局簡任技正楊維修:「一人即可操作,而且很方便就可以跟民眾解說,你上面可能有一些孳生源的情形。」儘管有洞就要補但高雄市衛生局,卻拿發泡棉來防疫,高雄愛樹人協會團長莊傑任:「變成是潮濕悶住 那悶住之後,那個真菌大量的就會再產生腐朽。」愛樹人打臉怎麼做才有效防疫,韓市長多採納專家意見,或許網友自創的成語就不會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