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溪自行車道 木棧板斷裂.鋼釘外露

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旱溪自行車道,市民每天都會在這裡運動,慢跑騎單車,不過自行車道上的木棧板,卻有多處斷裂損毀,甚至鋼釘外露,一個不小心就可能發生危險,另外在太平新光重劃區,路燈竟然連續八天不亮,上千戶居民晚上都得摸黑回家,怨聲載道。

走在木棧道上,一腳踩下去,另一頭的木板應聲翹起,差點害對面的行人摔倒,而維護安全的欄杆,輕輕一推竟然搖搖晃晃。台中市旱溪自行車道,經常有市民在這裡運動,慢跑騎單車,但是棧道上的木板多處損毀,甚至鋼釘外露,民眾運動也覺得心驚驚。

台中市議員 曾朝榮:「4月份就應該執行 到6月完成驗收,現在已經7月多了,都還是這樣 零零落落。」,市府從四月起就公告維修木棧道,雖然預告六月底完工,卻拖到現在還沒完成,另外在太平新光重劃區,路燈竟然連續八天不亮,上千戶居民晚上還得摸黑回家,雖然已經恢復供電,但市民現在連最基本的生活環境都覺得不便,市府是不是應該多用點心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