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議員批不合格 盧秀燕遭請出議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長盧秀燕,上任六個月以來,第一次被市議員「請出議事堂」!原因是民進黨籍市議員,不滿盧秀燕的執政效率,給她40分不及格,連番砲轟她政策錯誤,空汙也沒提出具體政策,政見跳票。九名市議員高舉紅牌,要求她離開議事堂。

台中市民進黨籍的市議員們,高舉紅牌,要求市長盧秀燕離開議事堂,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我笑容滿面,態度那麼好,還被要求出場」,綠議員批不合格,盧秀燕遭請出議會,盧秀燕想辯解,但市議員們完全不給她說話機會。

場面混亂,議會無法進行,盧秀燕只能選擇離開。市議員們會這麼激動,是因為他們不滿 盧秀燕執政效率差,還有選舉時,盧秀燕打出市長換人,空氣換新的政見,市議員認為,政見跳票。

市議員輪番砲轟後,將盧秀燕請出議會,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有時候被誤解,被羞辱,再多的辯解,會造成府會更加衝突。」,盧秀燕說會做事比較重要 ,上任半年來的市政成績,到底如何,台中市民隨時都在緊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