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視線死角?!5歲女童被撞命危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今(14)日下午4點多,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與永春東路口,一名一位媽媽牽著女童過馬路時被右轉的白色小貨車撞傷命危。

警方調查表示,肇事的貨車駕駛稱當時綠燈要右轉黎明路,沒有看到女童媽媽牽著小朋友,直到撞擊後家長大聲呼喊才知道自己撞到人,女童當場臥倒在地,被緊急送往中山醫院大慶院區急救,目前雖已恢復心跳,但醫生表示,女童傷勢嚴重情況不樂觀。

台中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說,肇事駕駛聲稱,當時永春東路的燈號是綠燈,因要右轉到黎明路時並沒有看到女童,聽到喊叫聲才知道發生車禍,警方當場即對他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零。

目擊侯姓民眾指出,車禍發生後只見傷勢嚴重的女童倒臥地上,後腦勺、嘴鼻都出血,救護人員不斷實施CPR,也表示路上有另一部違規停車的車輛,因此可能造成肇事司機的視線死角,以致沒看到正要過馬路的女童而釀成不幸車禍。

中山醫急診室外科主任葉兆斌指出,女童到院時沒有呼吸心跳,經過約5分鐘的CPR,心跳跟血壓雖有恢復,但頭部與胸部傷勢嚴重,包括頭顱骨折、腦出血,胸部外傷與血氣胸情況,昏迷指數只有3分,無法馬上開刀,已經送入加護病房治療,情況很不樂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