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20億威力彩頭獎出爐 幸運兒送賓士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連槓46期的威力彩,累積獎金高達20.47億元,終於在台南成功路上的彩券行開出來,一注獨得抱走高額彩金,不過現在臉書上有一個粉絲專頁,打著跟中獎彩券行一樣的名稱,宣稱只要在貼文底下留言「恭喜發財」並分享,就有機會抽中得獎者匿名要捐出的賓士轎車兩台,價值243萬,不到半天時間貼文底下就湧入五萬名網友,想一圓賓士夢,但這一切攏係假。

馳騁公路,享受駕馭的快感,如雙門跑車般的車頂弧線,配上高質感內裝,這輛要價243萬的賓士車,現在臉書上有活動,開放讓大家抽獎,台南成功領彩券行,週一開出20.47億彩金,臉書隔天就出現粉絲專業,說得獎者捐出兩台賓士要讓大家抽,連牌照稅、燃料稅都幫你出,只要分享貼文,留言恭喜發財,就有機會開回家。

PO文一出,半天時間就湧入近六萬則留言,三萬多次分享,但這一切攏係假,165反詐騙,趕緊宣導,這就是詐騙貼文,想沾沾彩券得獎者的運氣,也得小心落入網路陷阱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