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抵用券上路 攤販摩拳擦掌搶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夜市抵用券今天開始發放,怎麼用呢?你在國內旅遊的自由行旅客,依照住宿區域「每一房」發200元抵用券,用身分證登記領取,目前適用83個夜市,像台北士林夜市、花蓮東大門夜市等都能用。不過北中南區旅店發的夜市抵用券不能跨區使用,期限只到今年12月31日。

夜市要人氣跟熱氣一樣燒滾滾,第2波國旅補助加碼方案,經濟部推出的夜市抵用券200元開張了!一張面額50元,一個房間發四張200元,華國飯店公關,我們這一次收到是一百張,如果一個人兩百塊計算的話大概(可發出)125個人次,夜市抵用券對我們來講的話會成長一成到兩成的業績,在國人的住宿方面。」

台北華國飯店的後門鄰居晴光夜市,24小時熱火朝天,雖然夜市攤販還沒張貼「歡迎使用夜市抵用券」的貼紙,但摩拳擦掌要客人多來進補能不無小補,夜市攤販生意帶動不大畢竟是小生意,這一波發放的夜市抵用券,針對本國籍的自由行旅客使用,在交通部登記的旅宿店消費,每一房可以發200元夜市抵用券,只要拿身分證登記就能領取,不過團體旅客並不適用,夜市抵用券使用地區分為,北區包括北北基桃園新竹,中區則是苗栗到雲林,南區就是嘉義台南高雄,但是北中南不能跨區消費,只有宜花東和外島旅店拿的夜市抵用券不設限,夜市抵用券期限只到今年12月31日為止,大家要趕快把握,就看這薄薄一張夜市抵用券能不能讓全台灣夜市萬頭鑽動,客人的舌頭老闆的賺頭通通動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