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抵用券上路 住宿"每房"發200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刺激國內觀光,今(16)日是夜市抵用券發放的第一天!你只要是在、國內旅遊的自由行旅客,依照住宿區域每一房,發200元抵用券、用身分證登記領取,目前適用83個夜市,像台北士林夜市、花蓮東大門夜市等都能用,但不能跨區使用、期限只到今年12月31號!

今晚夜市攤商、都開始掛上歡迎使用夜市抵用券,希望帶動生意,開張大吉。夜市抵用券今天開始發放,怎麼用呢?你在國內旅遊的自由行旅客,依照住宿區域「每一房」,發200元抵用券,用身分證登記領取,目前適用83個夜市,像台北士林夜市、花蓮東大門夜市等都能用。不過北中南區,旅店發的夜市抵用券不能跨區使用,期限只到今年12月31號!

夜市攤商傍晚開店前都掛上歡迎使用夜市抵用券,希望帶動生意,開張大吉,裡面坐喔,這一張張夜市抵用券開張囉!只要你是本國籍自由行遊客,在交通部登記的旅宿飯店消費,一間房發四張夜市抵用券200塊開吃吧!就等你聞香快快下馬!

夜市抵用券寧夏夜市180攤通通吃得開,因為不換現不找零,刺激大家掏錢更靈,寧夏夜市商圈會長林定國不找零更刺激消費,士林夜市賣麵線的阿亮老闆,開門第一件事掛上牌子,摩拳擦掌就等這一天,夜市抵用券開張大吉。

阿亮麵線老闆說,「今年暑假生意不好,外國觀光客只來一次,最重要是靠台灣自己人消費」。暑假本來是旺季卻被大家忘記老闆好急,更急的是,士林夜市500多攤,只有295攤趕得上參加,因為士林夜市50年來,都不在台北市府列管名單,這次最後關頭才加入。

士林夜市商圈理事長蘇文山表示,「九月份真的是夜市的淡季,經濟部有印消費券(夜市抵用券),對我們算是甘露,攤商聽了很高興,可是我們本來沒有被列管(加入)」,拜託經濟部高抬貴手拉一把,誰都想分一杯羹,撐大肚皮逛夜市張大嘴巴說YES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