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.律師.醫師合體! "好好說"論時事

華視新聞 陳孟萱 方起年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新八點時論節目今(18)日晚間首播,這也是吳淡如睽違3年再次接下主持棒,和知名律師賴玉芳、鄧惠文醫師,不同專業領域的三個女人一起主持,八點檔時段用不同觀點說時事,第一集就是最近熱門話題「郭董不選總統」,非常精彩。

華視今晚八點今晚好好說,主持人名作家吳淡如、律師賴芳玉、精神科醫師鄧惠文,三個人聯手入主八點檔非典型時論節目,第一集趕搭最熱話題,要談「郭台銘不選總統」。

主持人吳淡如,「我只是覺得他做了他的,就是商人的一個平衡的賽局之下做一個對他自己比較好的決定,因為我覺得找不到副手不是真正的原因,找不到副手意味著是哪一個政治派系在支援他,我覺得這是商人兩相權衡後的決定。」主持人吳淡說,自己用擅長的經濟學角度切入看政治,三位主持人都在各自專業領域闖出一片天,這次接下主持棒,她們笑說需要一點傻勁。

主持人鄧惠文,「覺得是說有一股傻勁,傻傻的,因為你知道太聰明的人應該不敢做這種事情。」

主持人賴芳玉,「跟兩個聰明女人一起的時候,你就會變聰明。」

主持人吳淡如,「人生的智慧就是可以把複雜的東西講得很明白。」

八點檔是各電視台精華時段,推出不一樣的時論節目,電視台有期許,總經理莊豐嘉公廣的身分希望給觀眾用不同角度來看政治,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,三人默契絕佳,用專業知識不同角度切入時事,又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,觀眾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