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贏都得吃藥? 柯:安眠藥鎮定劑差不多

華視新聞 張之晴 李詩健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接受華視節目《今晚好好說》專訪,談到2020總統大選,如果韓國瑜當選,要吃高劑量安眠藥才能入睡,如果蔡英文連任,則要吃鎮定劑,言下之意,似乎對蔡總統比較放心?柯文哲加碼酸說,其實鎮定劑跟安眠藥,兩個東西差不多。

為社區關懷據點揭牌,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起來精神很不錯,卻被問到睡前有沒有吃藥助眠,原來是因為這段訪問。參加華視節目《今晚好好說》,接受三位女主持人訪問,柯文哲,暢談2020總統大選可能結果,言下之意是不是對總統蔡英文連任比較放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其實兩個差不多啦」,不過韓國瑜陣營反嗆柯文哲,當名嘴跟黨主席不太一樣,柯文哲如果擔心歡迎一起加入總統戰局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「不想破壞對市民的承諾」,還是沒有選總統的意思,但活動現場已經可以見到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,一起跑行程,至少柯主席前進國會的目標很明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