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女主持人犀利提問 柯文哲有問必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華視節目「今晚好好說」接受主持人吳淡如、鄧惠文和賴芳玉的火辣提問,從郭台銘突然宣布不參選的內幕,到他過去歧視女性的爭議言論,柯文哲都有問必答,甚至還自爆曾經跟郭董懺悔,尤其被問到,韓國瑜當選總統的看法,柯文哲勁爆回應,全台灣的安眠藥恐怕都要缺貨,完整的精彩內容,都在今晚(25)日八點的華視頻道,今晚好好說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頭一回被問到韓國瑜當總統的看法,果然毫不掩飾諷刺韓國瑜,也不忘補蔡總統一刀,那麼郭柯王結盟為何會破局,柯文哲坦承,不是沒考慮過參選總統,不過17號連署截止日,突然現身中選會原來是為了柯媽媽,曾經被稱為媽寶的柯文哲,卻爆出一連串歧視女性的言論,三位女主持人,也輪番上陣犀利提問,到底柯文哲的下一步是國會勢力?總統大選?還是瞄準2024,柯文哲還透露,曾經在郭台銘面前向他懺悔,到底還有什麼驚人內幕?完整內容鎖定華視頻道今晚好好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