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3女主持人犀利提問 柯文哲快招架不住

華視新聞 張良瑜 李詩健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4)日第一次來華視錄影,接受華視八點檔時論節目「今晚好好說」專訪,不過,面對三位女主持人,讓柯市長從一進門就相當緊張,直說不知道會被問到多犀利的問題。

臺北市長柯文哲,來華視錄影,不過怎麼好像,有點不安,柯文哲說,「我就問我的幕僚說你們怎麼讓我上怎麼危險的節目」,主持人問會害怕被問很犀利的問題嗎?柯文哲回答,「如果你有供應晚餐我會比較不那麼怕」,市長別擔心,晚餐早早幫您準備好,因為精采的,還在後頭。

柯市長幽默風趣,讓氣氛超歡樂,不過談笑間,節目主持人陸續來了,讓柯市長心頭震了一下,原來讓柯市長緊張的,就是三位犀利女主持人,便當吃到一半,還怒瞪學姐黃瀞瑩,怎麼排了這樣的行程啊?不過這可沒有澆熄,主持人們追問的興致,問出原來柯市長偷偷藏了私房錢,而且還加碼爆料,臺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蔡壁如跟我說創黨要錢,她說你的錢如果直接到你家會拿不出來,所以後來才會簽一個說那個版稅錢捐到蔡壁如帳戶」。

節目還沒開錄,柯市長就被追問個沒完,不過學姐黃瀞瑩全程緊跟,態度相當從容,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說,「他上過很多專訪了,也越來越熟練,我不敢給他打分數」,柯市長到底還有什麼內幕?敬請鎖定華視,讓柯市長來跟您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