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國慶晚會好歌聽不完 萬人嗨翻天

華視新聞 張良瑜 張容輔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首度移師桃園舉辦的2019國慶晚會,請來資深歌手歌手謝雷、張琪合體演唱,帶大家回到,群星會時期的美好歲月,除了有四千位歸國僑胞和各屆貴賓之外,總統蔡英文也出席發表談話,現場上萬人一起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

2019國慶晚會在桃園登場,演唱主題群星會,經典老歌一首接一首,台下觀眾如癡如醉,昔日歌王歌后接力演唱,重現經典美好歲月,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桃園,包含4000名僑胞在內,總共一萬三千人共襄盛舉,民眾不只大飽耳福,現場表演也融合台灣多元文化。

總統蔡英文晚間到場致詞,不只給予桃園市長鄭文燦,高度肯定,也提到台灣的經濟成長。總統 蔡英文:「今年我們台灣投資,是一個大爆發的一年,我們今年第二季的經濟成長率,也是四小龍的首位,那麼三年多來不論是改革或是建設,都有很多的成果,那面對兩岸的議題,我們也堅守主權,讓國際社會了解,中華民國台灣堅持的理念。」

今年國慶晚會,不只讓粉絲回味經典,更邀請嘻哈創作樂團玖壹壹,和創作小天王畢書盡,注入年輕活水,在萬人歡呼聲中,一起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