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女性設計展"登場 鄭文燦搶先體驗

陳凱生 吳權原 林志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由新銳設計師李君慈策展,桃園市政府主辦的女性設計展,在七七藝文町展出,這場展覽集結8位女性平面設計師,呈現包括占星、自拍、地圖等各種生活化主題,希望用女性視野,詮釋事物不同的風貌,連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在開幕第一天就搶先到展場來體驗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銳設計師李君慈一起替《Eyes On Her: Girls Graphics》女性設計展揭幕,現場展出牛子齊、石岱芸、何婉君等,8位國內女性平面設計師,歷年的精彩作品。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有從這個占星到這個牛肉場,那我想女性的角度跟男性的角度是有不同的,那這些觀察後的設計,也讓我們對女性的設計能量,會有更多的了解。」

設計師李君慈還帶領鄭文燦體驗以自拍做為設計主題的展區,示範用女性視野,來詮釋事物不同風貌。而這場展覽的所在地點,就剛好是鄭文燦上任後推動的文化園區,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七七藝文町原來是日治時代的警察宿舍,那我在當市長以後,就決定把這個都會裡面的一個文化綠洲,把它改建。」文創產業注入活水,台灣軟實力就能成長茁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