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興文兒子夜宿IKEA還露鳥! IKEA:馬桶、椅子全換新

李興文兒子夜宿IKEA還露鳥! IKEA:馬桶、椅子全換新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資深演員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,在YouTube上貼出一支影片,內容是躲在IKEA的貨櫃區,等到打烊後,直接夜宿一晚,還在沒有人的賣場裡做出各種誇張的脫序行為,引發各界批評,業者也揚言提告。此外,IKEA表示,李堉睿使用的展示用品會全面換新,消費者不必擔心衛生問題。

躲貨櫃區等打烊 閉店直接夜宿IKEA!

YouTube頻道「馬克斯WillDoIt」上月31日貼出一段影片,日前他在IKEA晚上營業時間進入賣場中,隨後躲進IKEA的貨櫃區,一路等到所有工作人員下班,都沒有被發現,最後直接夜宿在IKEA一晚。影片中,李堉睿踩遍賣場裡展示的家具,還全裸做出各種不雅行為,讓人看傻眼。

網友都在留言區炮轟,「這感覺不是你應該有的責任,遲早會出事」、「他這種行為只會害到保全跟裡面的員工丟了工作而已」、「無聊當有趣?不要降低台灣人的水準好嗎 你的行為會影響多少人的工作 還有臉在這邊沾沾自喜PO影片」。

全裸四處跑?! 業者:展示品全面換新

IKEA新莊店向新莊分局控告李堉睿有妨害風化、不法侵入建築物,不過也有人些擔心,李堉睿全裸使用接觸到的展示家具,是否有衛生疑慮?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IKEA表示,李堉睿強調影片拍攝當下有穿著內衣褲,但業者為避免消費者產生衛生疑慮,因此在影片中出現、有用到的所有展示品都全面換新,包含床墊跟床包也會進行更新、消毒。不過IKEA也強調,原本就會例行性的對店內展示品進行的更換、消毒,消費者不必太過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