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驢戀」係金A?! 網嘆:三觀突破

「人驢戀」係金A?! 網嘆:三觀突破 | 華視新聞
英國汽車節目驚見「人驢辦事」 。(圖擷自TheBombersSquad YouTube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

節目播到一半,驚見有男子正在「騎」驢子!有網友分享自己近日收看節目時發現的奇聞,他說起初以為只是為了節目做的效果,結果一查,發現好像是真的在「辦事」,且還是當地特有的男性成年禮文化,讓他直呼「昨晚沒睡好,因為覺得有點太衝擊了」。

網友分享看汽車節目的奇聞。(翻攝PTT)
網友分享看汽車節目的奇聞。(翻攝PTT)

有網友近日在PTT上分享,說他在觀看英國汽車節目《The Grand Tour》的哥倫比亞篇時,3位主持人到哥倫比亞,開著二手車穿梭在野地,拍特定幾種當地動物的照片,卻意外發現有名男子站在一頭驢的身後,疑似在「辦事」,讓主持人嚇壞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連忙切換畫面。

震驚的主持人就怕是自己看錯了,連忙求證當地村民,沒想到村民竟肯定的回覆:「他們正在『辦事』沒錯」,追問後才知道原來當地的成年禮習俗,是讓母驢子成為男孩子的第一任老婆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有問過驢妹子的感受嗎」、「我的老天好衝擊」、「什麼驢子!叫阿嫂啊!」、「現實果然永遠最離奇」、「完了,沒辦法正常唱『我有一隻小毛驢』」、「三觀突破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