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潛入IKEA夜宿 業者:保留法律追訴權

屁孩潛入IKEA夜宿 業者:保留法律追訴權 | 華視新聞
李堉睿。(翻攝當事人YT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日前潛入IKEA新莊店,夜宿一整晚,還做出各種誇張脫序行為,讓外界看傻眼。對此,業者表示,該行為有刑法疑慮,呼籲消費者不要模仿,也表示後續將檢討閉店後巡查的SOP,不讓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屁孩潛入深夜IKEA 賣場裡大膽全裸.玩蛇

李堉睿在YouTube頻道「馬克斯WillDoIt」上貼出一支影片,內容是躲在IKEA的貨櫃區,等到打烊後,直接夜宿一晚,還在沒有人的賣場裡做出各種誇張的脫序行為,影片一上傳,就立刻被網友炮轟。

業者: 檢查.改善SOP

IKEA吳姓公關表示,這起事件有刑法疑慮,呼籲消費者不要模仿。至於為何會發生這種狀況?吳姓公關表示,IKEA在閉店後都會依循相應的SOP巡查,但是發生有人躲在貨櫃區、卻沒被發現,進而夜宿一整晚,代表內部SOP有檢討、改善的空間。

當下就發現怪異! 業者保留保律追訴權

吳姓公關透露,當天李堉睿早上離開店內時,員工就有發現他的行徑比較奇怪,只是在現場沒有留下他,也不清楚他的身分,但當下立即請往警局備案。至於是否要提告、求償?吳姓公關表示,一切等候警方處理,IKEA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等不到律師到場! 配合警方製作筆錄

1日中午李堉睿原本打算要在律師陪同下,前往新莊分局說明,但警方先找到他,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訊。但12點左右進入警局,始終不開口回應,堅持要等律師到場才要說明。

不過,等了3個小時也沒有等到律師到場,他最後只好配合警方製作筆錄。製作完筆錄後,戴著墨鏡、口罩,全程不發一語,快速離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