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! 港26歲女主播葬身火海成焦屍

不捨! 港26歲女主播葬身火海成焦屍 | 華視新聞
毛記電視台《100毛》的財經主播銀紙彤不幸命喪火海。(翻攝銀紙彤臉書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沙田豐盛苑富盛閣大樓昨(7)日凌晨發生火警,屋主曾姓夫婦順利被救出,但其26歲女兒不幸喪生。經警方調查,死者是毛記電視台《100毛》的財經主播銀紙彤(藝名)、英文名Mary,公司也在得知消息後發表聲明,表示同事們都感到非常難過。

香港奪命火警 財經主播銀紙彤燒成焦屍

綜合港媒報導,7日凌晨發生的奪命火警,起火點位在富盛閣大樓9樓,警消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搶救,猛烈火勢在短時間內迅速蔓延成一片火海,其中屋主曾姓夫婦順利被救出,但因吸入過多濃煙嗆傷、右手輕傷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
火勢在半小時後被撲滅,但消防人員進入調查時,卻在其中一間房間發現一名女性焦屍,警方事後證實死者是屋主女兒,現年26歲、毛記電視台《100毛》的財經主播銀紙彤;由於屋內並無助燃劑,警方表示,死者死因還有待驗屍後確定。

26歲女主播命喪火海 同事泣不成聲

電視台得知銀紙彤死訊後,同仁皆相當錯愕和不捨,甚至有人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噩耗,泣不成聲,發出聲明表示「Mary在2015年加入100毛、2017年離職,並於早前重回我們公司。與Mary共同工作、共同成長多年,得悉其離世,同事們都感到非常難過。Mary盡責勤奮、正直善良,她的一切,將長留我們心中。我們將會在尊重Mary家人的意願之下,向他們提供一切所需支援。此外,我們亦會密切關注同事們的情緒,共同面對傷痛。再次感謝各方傳媒及讀者的關心。願生者平安,逝者安息」。

據了解,銀紙彤曾透露這是她的第一份工作,主要負責撰寫網路文章,在工作中的成就感來自於透過網路上的留言,得知網友的感受和心情,也大讚同事都很自律,會自發完成手上工作。

銀紙彤外型甜美、工作盡責,同事得知死訊後,相當錯愕和不捨。(翻攝銀紙彤臉書)
銀紙彤外型甜美、工作盡責,同事得知死訊後,相當錯愕和不捨。(翻攝銀紙彤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