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日逼近 新北警啟動大掃黑專案

選舉日逼近 新北警啟動大掃黑專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選舉要到了,為了淨化選前治安,新北警方啟動掃黑除暴專案,板橋警方就發現轄區內有店家被人惡意潑灑穢物,這畫面也被拍了下來,警方尋線帶回幫派子,嚴正執法,捍衛民眾人身安全。

畫面中男子拿棍棒,重重的往桌上敲,一旁的客人嚇壞了,還來不及逃下一秒,對方就開始掀桌砸店,還猛踹椅子,整個小吃攤,亂成一團,還有人直接用棒子,把店家的生財工具砸壞,旁邊在用餐的客人,差一點就被打傷。

沒想到過了幾天,這群人還不罷休,對著店家潑灑穢物,受害的是板橋文昌街上,在地30多年的知名臭豆腐店,店家疑似有債務糾紛,對方上門找人要錢,找不到就在光天化日下,不顧其他人的安全砸店,囂張行徑被警方盯上,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:「因為大選即將到來,我們警方有這個選前淨化治安的這個工作,不容許這個黑道暴力介入這個選舉,因此我們有這一波的掃黑專案。」趁著選舉前淨化選前治安,把這群砸店惡煞一網打盡,就是擔心選舉到了,有心人士會趁機作亂,警方嚴正執法表現徹底掃黑的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