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將官晉任典禮 總統籲國防護主權

華視新聞 尹智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2020大選前,最後一次將官晉任布達典禮,強調靠國防,才能守護國土和主權。被晉升的將領中,有曾經捲入民進黨立委關說人事爭議的馬防部政戰主任唐明德,晉升少將,他特別澄清傳言都不是事實,無法評論。而國防部戰情中心主任魏兆麟,兩個女兒身材健美,吸引全場目光,原來都是網球國手,也都拿到了美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。

國防部長嚴德發,為5位中將和15位少將掛上新階級,新科中將李榮華年過半百,但在國軍三項基本體能測驗成績都滿百,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 李榮華說:「我每天大概要花二個鐘頭的時間,按照我們部隊的訓練模式,那我除了有氧的跑步的運動之外,其他無氧的核心肌群的這個訓練,也是利用時間上的搭配,來做所有的相關的訓練」。

軍方舉辦109年上半年將官晉任布達授階典禮,國防部戰情中心新主任魏兆麟,兩個女兒魏莛婕和魏菱萱,運動員健美身材成為全場焦點,原來都是網球國手也都拿到美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,國防部戰情中心主任魏兆麟說:「(大女兒)全額的獎學金,赴美國的紐約石溪大學,那小女兒也在明年8月,就要前往這個賓州的天普大學就讀,這是我們家人另外一塊的榮耀」。

網球國手魏莛婕說:「一直都很支持我們,這樣子一直以來訓練,然後出國比賽,就是這樣一直陪著我們」。曾在2017年,捲入民進黨立委關說人事爭議的唐明德,在到達服役最大年限前,終於抓住最後機會到馬祖當將軍,馬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唐明德說:「之前所發生的事情是絕對沒有的事情,我想外界一些揣測的事情,我也不宜多評論」。

選前最後一次將領晉升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,強調靠國防才能守護國土主權,也期許新任將官能為軍事事務革新奠定基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