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電年節送暖 邀百位獨居長者圍爐

華視新聞 陳能振 梁宏志 樸星宇 澎湖報導  / 澎湖縣

台電的澎湖尖山電廠回饋鄉里,帶獨居長者們到量販店採購年貨,還派出志工一起幫忙,除此之外,也邀請長輩們一起到大飯店圍爐,學生們帶來薩克斯風以及國樂表演,讓年節氣氛也溫暖了起來。

台電年節送暖邀獨居長者圍爐,國樂聲悠揚好菜一道道端上桌,台上演奏的賣力台下的長輩們也吃的開心,就快過年台電邀請澎湖的獨居長輩一共136位,提前到飯店圍爐,為了讓長輩們能盡情享受佳餚,台電還派出志工團隊每桌兩位,幫大家分菜夾菜從小地方好好照顧老人家。

尖山電廠每年都會邀請獨居的長輩一同圍爐,除了要吃好年貨也幫忙準備好,在志工的幫忙下細細比較精打細算,台電回饋鄉親帶著長輩們到量販店採買。台電尖山電廠廠長 歐致誠:「他們一個人有三千元,因為人數比較多,一共有224位。」工程車變身成宅配專車,把年貨專程送到家,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過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