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收到打氣了!衛福部:防疫沒有假期 繼續努力

陳時中收到打氣了!衛福部:防疫沒有假期 繼續努力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衛生福利部,下同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昨(4)日晚間在記者會上沮喪落淚,引發各界討論,網友都要陳時中趕緊去休息。衛福部小編今日上午貼出照片,陳時中在照片裡拿著手機瀏覽網友給他的加油打氣,小編轉述陳時中的話說,「說他會適時休息的,請大家放心」。

陳時中沮喪落淚!網友灌爆衛福部臉書「打氣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召開記者會,宣布台灣新增1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談到防疫相關同仁都很努力,陳時中不禁落淚,他說,「雖然不希望在統計上有一些相關確診的病人,但是反過來想,也等於是很有可能能夠救他一命,讓我們的醫療界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他」,在記者會上多次哽咽,讓網友大呼「心疼」,替陳時中加油打氣。

衛福部小編晚間在臉書發表貼文,供網友替陳時中及指揮中心同仁加油打氣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所有防役人員辛苦了 台灣的防疫體系很了不起 加油」、「謝謝部長還有所有防疫人員辛苦了!要休息睡覺啊!」、「辛苦第一線防疫人員了!在這特別時期,希望大家以建議代替批評,以同理取代焦慮!」、「以公務為重,令人敬佩。但這是一場硬仗,希望各個防疫人員,不要忘了適時休息」等。

陳時中收到大家心意了!小編:防疫沒有假期

不過網友的心意到底有沒有傳給陳時中呢?衛福部小編今早又在臉書PO文說,「衛福編編把大家的留言給部長看了唷~收看 ing~ㄏㄏ~」,並轉達陳時中的話表示,他會適時休息的,請大家放心,強調真心感謝大家,收到大家的溫暖後,繼續上緊發條,防疫沒有假期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全體同仁會繼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