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富水產倒閉 內部信竟牽拖「武漢肺炎」害的

祥富水產倒閉 內部信竟牽拖「武漢肺炎」害的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台首開「火鍋超市」的新型態火鍋店「祥富水產」,昨(16)日晚間驚傳惡意倒閉!有員工就在網路張貼,公司負責人之一的呂佳鴻於內部群組貼出的道歉訊息,稱「我把公司僅剩的現金,拿去還給融資公司救命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祥富水產倒閉 員工氣炸:沒給年終、2個月薪水

一名自稱是祥富水產台南西門店的員工,凌晨在臉書《爆料公社二社》寫下「我們公司真的倒了!」,並指出公司3個品牌「八坂丼、祥富水產、祥順」都倒了,且「老闆不知去向、全部員工不知情。」

「所有的消息都是臨時通知」,該員工氣憤表示,廠商找不到人、討不到錢,直接來公司收回食材年終,而他們也全都快活不下去,因為公司到現在還拖欠他們,包括年終、3月份薪水、4月份薪水。

公司內部信曝光 牽拖武漢肺炎影響

該員工也貼出公司負責人之一的呂佳鴻,傳給內部的通知信,內容先是致歉,並稱是受武漢肺炎影響,「公司不堪長期虧損,已燒盡最後資金,決定於今晚暫停營業」,接著提到:「這段時間以來,我跟董事長真的是耗盡了心力,竭盡所能的到處借錢,要來挽救我們公司。無奈人脈耗盡,背負滿身債務,仍無力回天。」最後,更懇求同仁原諒,「讓我把公司僅剩的現金,拿去還給融資公司救命」。

祥富水產突宣布倒閉 網諷:強制員工救老板命

訊息一曝光,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,公司應是被高利貸壓垮而倒閉,並於貼文下方留言:「倒閉問題推給武漢真剛好喔?真的是好棒棒藉口,老闆果然賠錢時很會拉旁人下水,賺錢時就忘記有員工」、「感謝救命之恩就不用還薪水了阿,強制員工救老板命,結果員工餓死,這哪招」、「為什麼消費那麼貴還會虧損?」、「老闆自己活,那員工就不用活了嗎?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