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倍券7/15上路 看病掛號.醫美都能用

蔡慧君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三倍券不只能購買日常生活所需,還能夠在看病時使用,舉凡像是掛號費、住院費或是打疫苗都可以使用,另外像是醫美整形,健康檢查等,也都能用三倍券。

病人拿著單據付現繳費,7/15三倍券上路後,到醫療院所結帳時的金額,包含打疫苗,健康檢查,手術治療,住院等,這些三倍券都可以使用。台安醫院醫務部部長闕舜仁說:「在醫院裡面三倍券幾乎視同現金一樣,所以在門診住院健檢這一類的醫療,都可以拿來結帳的,特別注意7/15開始才能使用,12/31前要使用完畢,結帳時三倍券是不找零的。」

另外醫美整型,或是治療後加購醫美產品,也通通可以使用三倍券。醫美集團副總王宜安說:「肉毒桿菌以及現在非常紅的皮秒雷射,現在通通可以用三倍券。」診所總營養師余朱青說:「減脂門診也在這短短兩個月暴增了兩倍,剛好政府推出振興三倍券,剛好也可以應用上。」三倍券即將上路,使用範圍廣,不只能促進消費更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