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機「偽出國」體驗 民眾興奮過乾癮

陳凱生 林仙怡 翁乾晃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的疫情趨緩,旅遊業者摩拳擦掌要振興旅遊救經濟。首先來看到松山機場舉辦「偽出國」體驗活動,今天第一梯次,提供60位幸運旅客參加活動,在短短3個半小時內,從報到、通關出境、接著登機模擬出國搭飛機的感覺,旅客們帶著護照、草帽、行李箱,興奮地參加體驗活動,也讓原本因為疫情而冷清的機場,又再度熱鬧了起來。

松山機場舉辦「偽出國」體驗活動,今天第一梯次,提供60位幸運旅客參加活動,在短短3個半小時內,重溫報到,從國際線通關出境,接著登機又入境的緊湊半日遊,旅客們帶著護照、草帽、行李箱,興奮地參加體驗活動,也讓原本因為疫情而冷清的機場,又再度熱鬧了起來。

航空公司地勤VS.參加體驗活動旅客說:「六號登機門六號登機門對。」一大早,松山機場櫃台,就擠滿參加「偽出國體驗活動」的遊客。像這位媽媽,就特地從桃園,帶著三歲兒子來參加,參加體驗活動旅客說:「(孩子)一早很早就彈跳起來了,跟他說我們要去看飛機了喔。」旅客在機場櫃檯報到後,領取登機證,接著出境通關,進行行李安檢、查驗證照,還去逛免稅商店,但只能預購商品。

松山機場副主任王志青說:「你可以預購,那預購完之後,可能他要有一個完稅的流程之後,所以說大概會有10到14天的時間。」這場活動,還同時見證,虎航從2014年成立後,第一次降落在松山機場的慶祝儀式。

登機門前,好多人搶著自拍,參加體驗活動旅客說:「YA要出國了。」等上了飛機,機艙裡,無論旅客或空服員都好開心。參加體驗活動旅客說:「還滿好玩的啊,對因為我平常都自己走。」航空公司空服員說:「覺得大家都好興奮很開心的感覺,因為這次就是有大家出國的感覺。」松山機場「出入國境體驗活動」,總共有三梯次,但名額都已經額滿,也在疫情當中,提供不能出國的民眾,另一種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