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3倍券今開賣 北門郵局現排隊人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振興三倍券終於在今(15)日上路,郵局也開放民眾領取,為了防止人數太多造成混亂,郵局也提前在上午八點先發放號碼排,等到八點半郵局開門,就可以受理民眾來領取三倍券,而一早也有民眾在北門郵局現場排隊,究竟領取的流程怎麼進行?動線流暢嗎?

等了這麼久,終於今天可以正式領到了振興三倍券。我們現在在台北郵局,來看到現場的情況,在八點半時已經準時發放了。不過在今天八點的時候,現場在發取號碼牌的時候,也有民眾因為搞不清楚情況,稍微有一點小小的爭執,不過總算在領到券之後也露出開心的笑容,來聽聽看民眾的說法。

記者vs.民眾:「姐姐你領幾分?我領兩份」、「幫誰領?幫小孩子領」、「覺得今天在郵局領算順利嗎?很順利啊」。今天郵局也表示,領取三倍券要採取的是身分證的尾數,單號、雙號分流的制度。今天是單號的民眾來領取,到了明天就換雙號民眾領取,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擠在同一天來領取這個三倍券,以免會有過長的等待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