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孝榮.潘越雲領軍 民歌45將開唱

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解封之後,不只國旅、也讓演唱會大爆發!由施孝榮領軍的「民歌45高峰會」,將在下個月舉辦感恩場,地點移師到小巨蛋,陣容也更堅強,包括潘越雲、王夢麟、于台煙等人,一共有14組藝人要帶來精采的演唱,透過歌聲帶歌迷回到屬於他們的「那些年」!

資深歌手排排站,歌聲一出,肯定喚起不少人的記憶,民歌45高峰會再辦感恩場,舉辦地點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移師到小巨蛋,演唱陣容也從8人擴大到14人,加入潘越雲、王夢麟、許景淳等歌手。歌手潘越雲說:「因為這場是感恩的演唱會,所以我唱了一首歌詞很好的一首歌,叫做『我的思念』。」

經典歌是一定要的,民歌45高峰會今年2月23號舉辦,正巧碰上疫情初期,不少歌迷擔心感染,紛紛退票以策安全,票房大受影響,而這波疫情,也讓歌手們,幾乎半年的時間,都沒有工作。歌手王夢麟說:「我是其中之一個搞得在家裡每天看電視,喝茶把視力也搞壞掉了,聲音也弄啞掉了。」趁著解封之後,民歌45高峰會再辦感恩場,也希望憋了很久的歌迷們,能夠來聽好歌,一起重回那些年的回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