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快! 電動冰淇淋車時速119公里

全球最快! 電動冰淇淋車時速119公里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

英國發明家柴納,擁有多項電動車的金氏世界紀錄,最近他又取得一項傲人紀錄,柴納成功把柴油冰淇淋車,改成電動的,經過實測,飆出時速119公里,再創世界紀錄。

冰淇淋車可以開多快呢?英國發明車家柴納決定挑戰極限,而且還要用愛地球的方式,英國發明家柴納說:「我最近的挑戰應該是最困難的,那就是要打造世界上最快的冰淇淋車,而且要是電動的。」英國發明家柴納,我最近的挑戰應該是最困難的,那就是要打造,世界上最快的冰淇淋車,而且要是電動的,柴納先從英國惠特比莫里森冰淇淋車製造商,找出一台狀況良好的車接著把柴油引擎換掉進行大改裝,終於等到測試的這天。柴納的冰淇淋車飆出時速119公里,打破全球最快電動冰淇淋車的紀錄,已是多項紀錄保持人的柴納,再添一項成就。

接下來,英國體操好手,要挑戰跳繩,兩隊比一比,到底一分鐘可以跳幾下,不過跳繩改成自己的隊員,人肉跳繩挑戰,要拚速度要拚體力,還要拚團體合作,一不小心有什麼閃失,搞不好還會受傷。不過這些挑戰者,顯然有備而來,紀錄裁判官說:「第一組跳了46下,第二組跳了48下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」獲勝隊伍以一分鐘48下,創下人肉跳繩紀錄,世界之大無奇不有,也讓鏡頭前我們一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