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瘋國旅 花蓮賞鯨下船秒被捕

張益鈞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國旅正夯,難道連通緝犯也心癢癢,跟著到花蓮去賞鯨。這名陳姓男子27日帶著一家大小5、6六個人出遊,卻在出海賞鯨時,被核對名單的海巡隊員發現他是名通緝犯,海巡一路跟隨,一直到靠岸時才逮人,男子聲稱不知道自己被通緝,但警方還是依法將他逮捕。

船才靠岸遊客開心前往下一站,大家一個接一個往右走,身穿白衣的男子卻被海巡隊員帶往左邊,旁邊還跟著個小男童,賞鯨被盯上全都因為他有案在身,花蓮漁港安檢所所長林洊稺說:「違反詐欺罪及毀損債權罪之通緝犯。」

這名陳姓遊客去年9月觸犯詐欺罪,今年4月又因為毀損債權,連遭新北地檢署以及高雄地檢署通緝,被眼尖的海巡核對出海名單時當場查獲,陳姓男子拚命喊冤,聲稱自己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,但無奈還是得在前妻孩子及親友面前當場被警方帶走,得要先進監牢,暫時無法像鯨豚般在外頭自在遨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