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亞特蘭提斯! 虎井地景藝術季登場

陳能振 莊雨潔 報導  / 澎湖縣

熱鬧的場景來看到,被列入今年交通部觀光局經典小鎮的澎湖虎井嶼,以「貓島」著稱,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因此特別舉辦虎井嶼地景藝術季系列活動,這次以「亞特蘭提斯.風華再現」為主題,布置了大型地景藝術,並串連各觀光景點,包括巨大的紅腳蜈蚣蟠踞虎井山頭、可愛的貓咪造型雕塑出沒於聚落角落,希望讓可以讓更多人好好認識虎井嶼。

透過空拍的鏡頭,可以看見,澎湖虎井國小山路,布置成一隻超大的紅蜈蚣,虎井國小操場上,還有用一萬件舊衣服,擺設出亞特蘭提斯的地景藝術,為期3個月的「虎井地景藝術季」,這一次以虎井沉城傳說故事主軸包裝,也邀請多位藝術家,駐地創作各式神秘又有趣地景藝術。

從回收舊衣物開始,邀請居民一起參與,邀請到前雲門首席舞者邱怡文老師,帶領遊客、鄉親共同演出,讓所有人都成為藝術作品的一部分,被列入今年交通部觀光局經典小鎮的澎湖虎井嶼。

以「貓島」著稱,因此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特別舉辦虎井嶼地景藝術季系列活動,「亞特蘭提斯.風華再現」做為主題,布置了大型地景藝術,並串連各觀光景點,希望讓可以讓更多人好好認識這個美麗的島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