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護辛苦了! 塗鴉藝術家「揪畫感謝」

蕭雅心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疫情發燒的現在,最辛苦的就是醫護人員,為了向醫護人員致敬,台南一群塗鴉藝術家在四維地下道舉辦「畫感謝送口罩」活動,邀請民眾寫下或畫下對醫護人員打氣的話,就可以兌換一片防塵口罩,限量五百個,吸引許多年輕人來參與,甚至還有外國朋友也來為台灣醫護加油打氣。

全副武裝的醫護人員堅定對抗來勢洶洶的新冠病毒,台南四維地下道的塗鴉牆上,由藝術家畫下對醫護人員的感謝,再邀請民眾一起參與,看見醫護的辛苦,外國朋友大力給予肯定,也有爸爸帶著兒子留下祝福。

為了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藝術家們拿出庫存的防塵口罩,邀請民眾在台南合法塗鴉牆上,畫下感謝,活動發起人:「用這個方式換取民眾可以來我們牆上,對台灣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」週末期間,人來人往的四維地下道,不少人紛紛停下腳步畫下鼓勵,就是希望在疫情嚴峻時刻,為站在第一線守護大家健康的醫護人員,給予暖心的鼓勵和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