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【歷史上的今天】躲避狗仔跟拍 黛安娜王妃車禍亡

陳凱生 陳知學 報導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歷史上的今天發生哪些大事,1997年8月31號,英國黛安娜王妃與埃及裔男友在法國巴黎發生車禍,黛安娜王妃送醫不治,震驚全球。1998年8月31號,在美國華爾街股市大跌五百多點的帶動下,歐洲、拉丁美洲,以及亞洲的股市,全面下挫。2014年,美國爆發了史上,最嚴重名人裸照外流事件!駭客竊取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倫斯、前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,多達101人的裸照或私密影片外流。

1997年8月31號,戴安娜王妃和男友多迪走出巴黎旅館,搭上轎車,成為兩人最後身影!司機酒駕,狗仔隊隨車追逐,加上兩人都沒有綁安全帶,轎車不幸在巴黎地下道撞毀,黛安娜與多迪雙雙身亡,當時陰謀論滿天飛,最後,以單純意外事故結案。黛安娜王妃離世20週年,從沒被英國人遺忘。

1998年8月31號,在美國華爾街股市大跌五百多點的帶動下,歐洲、拉丁美洲,以及亞洲的股市,幾乎全面下挫。分析人士認為,俄羅斯及亞洲的經濟危機,和政局動盪,讓投資人失去信心,加上前一年開始的亞洲金融風暴繼續擴大蔓延,8月份已經衝擊俄羅斯經濟,進而威脅拉丁美洲國家,全球股市陷入熊市的悲觀氣氛當中。

2014年,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,裸照和私密影片,被駭客竊取,放上社群網站,瘋狂轉載,受害者多達101人,讓網路雲端隱私安全,再度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