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主播照被笑北韓風 盧秀燕:Oversize「雄趴」

年輕主播照被笑北韓風 盧秀燕:Oversize「雄趴」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日被網友翻出她過去擔任電視台記者時的照片,並轉貼到社群網站《Dcard》上引起討論,但服裝儀容卻被虧「北韓風」;對此,盧秀燕今(7)日就在臉書發文回應,那時候這樣穿「雄趴」,反問現在不是又開始流行oversize 「大件風」了嗎。

盧秀燕舊照引討論 網笑:北韓風?

有網友近日在《Dcard》上,以「有人猜得出她是誰嗎」為題發文,並放上盧秀燕年輕時當記者的照片,讚嘆說「這女記者也太漂亮了吧,但她卻是我們現在非常熟悉的一位知名人物,有人猜得到她是誰嗎?」

貼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不少人留言表示「盧秀燕阿 阿年輕的時候就真的算漂亮」、「市長盧秀燕啊」,有的則稱讚「五官蠻清秀的」、「蠻漂亮的啊」、「算不錯吧 以那個年代來看」、「那個年代真的算美了」、「我是看著市長播報新聞長大的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盧的衣服墊肩又太大件、服裝儀容「好有北韓之感」。

盧秀燕貼主播照讚「雄趴」:Oversize穿搭不是又流行了?

對此,盧秀燕今日就在臉書親自回應網友,表示「有人在《Dcard》發文,說她的衣服有北韓感,那時候的流行,你不懂啦!這衣服秀燕穿起來『雄趴』,現在不是又開始流行#oversize『大件風』了嗎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