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也有熱氣球! 限量300張售完為止

台中也有熱氣球! 限量300張售完為止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想看熱氣球,卻因為台東太遠而無法體驗到升空感動的人,不妨把握今(4)、明兩日於台中石岡區首次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;提醒民眾,此次體驗活動共舉辦3場,採現場排隊購票,每場次限量100張,售完為止。

台中首次熱氣球升空! 網美快衝石岡土牛運動公園

「不用跑台東,台中更方便!」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這是中台灣首次舉辦熱氣球體驗,也是台中的首次,希望能推廣山城美景,未來可望成為石岡在地特色活動,吸引更多人漫遊山城;盧秀燕現場也親自體驗熱氣球,並興奮地分享,她很喜歡空中、水上活動,這是她首次搭乘熱氣球,能夠鳥瞰美景真的很棒,也歡迎民眾到石岡體驗。

石岡區公所指出,此次石岡公所籌辦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,地點在土牛運動公園登場,是以繩索固定熱氣球來定點升降,讓民眾感受搭乘熱氣球的高空冒險,從搭球至下球時間約5至7分鐘,一次(趟)可承載4人,家長若有帶國小以下兒童,身高110公分以上始可搭乘。

石岡區公所進一步說明,此次體驗活動共舉辦3場,採現場排隊購票,今日下午3點30分、明日上午4點30分及下午3點30分,每場次限量100張,不分男女老幼每張票價500元,活動開始前30分鐘開放現場售票,每人限購1張,售完為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