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聯黨公職挺同志 民進黨推同志遊行宣傳片

串聯黨公職挺同志 民進黨推同志遊行宣傳片 | 華視新聞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民進黨以中央黨部的名義,組隊參與第18屆台灣同志遊行。今(25)日民進黨於網路社群中心推出「民主挺同志 18 make your own choice」宣傳影片,串聯25位民進黨公職,開箱彩虹小物表達支持,在影片最後邀請支持者於10/31台灣同志遊行當天加入民進黨的遊行隊伍,一同挺同志!

立委、議員開箱彩虹小物 獻上祝福挺遊行

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,影片中8位立委賴品妤、吳思瑤、高嘉瑜等,與17位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、王世堅、許淑華等議員,皆帶著自己收藏的彩虹小物入鏡,替同志遊行獻上祝福以及支持。

盼更多人加入平權行列 顏若芳:繼續努力

顏若芳指出,「釋字748號解釋施行法」通過已超過一年,民進黨在同志平權議題上仍會繼續努力,盼望更多人加入平權行列。影片藉由多位民進黨黨公職分享自己的彩虹小物,讓代表同志驕傲及平等的彩虹意象貫穿影片,展現民進黨對性別友善的支持。而影片中也藏有兩個彩蛋,分別是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,及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,號召支持者在10/31當天到場支持。

鼓勵年輕人自主選擇 望台灣社會多元平權

顏若芳也表示,民進黨不會缺席這次的遊行,將由中央黨部率隊參與本屆台灣同志遊行,並以「18 Make Your Own Choice」作為本次標語,鼓勵年輕人擁有自主的「選擇」,也希望社會能更多元、尊重不同性別氣質、性傾向。讓台灣成為更平權、多元、包容的國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