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民進黨萊豬、中天議題說謊 馬辦二度嗆:哪來的恥度?

批民進黨萊豬、中天議題說謊 馬辦二度嗆:哪來的恥度?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發出聲明,批評「開放美豬和恐對中天撤照」相當無恥、可惡,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日(30)對批評前總統馬英九「馬英九親口說明2012年就是自己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牛」,還說「馬英九今天罵的『無恥』似乎都是在批評當年擔任總統的馬英九自己,馬昨是今非的言行,令人無言」,馬英九辦公室表示,處處自相矛盾,實在難以為民進黨罔顧食安、打壓言論自由的行徑自圓其說,真是難為顏女士了。

馬兩度嗆「哪來恥度」 批綠「好的不學、學騙人民」

馬辦表示,馬政府在2012年開放「含萊克多巴胺」美牛進口,是經過立法院三讀通過,世人皆知,何需馬前總統如今「親口說明」?當時立法院的附帶決議就是禁止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,民進黨當年也堅決反對萊豬進口,現在卻不顧民眾反對,貿然開放各國的萊豬都能夠進口。到底顏發言人是哪來的恥度敢說「民進黨政府的立場始終一致,依照國際標準,守護國民健康,保障國內畜牧產業」?

馬辦說,至於2010年年代綜合換照未過,日前早有說明,年代綜合台是因違反節目分級、節目廣告化等事項累計達49次、裁罰總金額達1600多萬,遭NCC以違反衛廣法「節目應該與廣告區分」規定撤照。顏發言人跟蘇貞昌院長一樣,把年代綜合台節目廣告化問題,拿來跟中天新聞台所涉保障言論自由問題相較,根本是魚目混珠,好的不學、學騙人民。民進黨對中天換照案的斧鑿斑斑,顏發言人又是哪來的恥度敢說「民進黨一貫捍衛新聞自由」?

馬辦指出,民進黨執政在野兩副嘴臉,在野反瘦肉精,執政強餵民眾瘦肉精;在野言必稱言論自由,執政專打壓言論自由。即使如此雙重標準,說起謊來還是可臉不紅、氣不喘,但謊言說一百遍還是謊言,只有說謊的人才自己當真。顏發言人的發言水準,恰恰反映民進黨的執政水準,何必自曝其短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