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冠甍允文允武 組樂團擔任吉他手

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飛官朱冠甍上尉允文允武,飛行時數達到703小時,音樂也相當在行,在志航基地,和同袍合組了樂團,志航虎團,擔任吉利手,還共同創作歌曲「藍天」。上午他太太一接到噩耗,也立刻帶著才一歲的女兒到醫院,但朱冠甍上尉還是在上午9點27分宣告不治,家屬相當悲痛。

上尉飛行員朱冠甍的太太一接到消息,就抱著才一歲的女兒趕往醫院等待,但仍然沒有盼到好消息,飛官朱冠甍在上午9點27分宣告不治,不但家屬心碎,連鄰居都不敢相信。殉職上尉飛官朱冠甍鄰居說:「我看他長大的怎麼會這樣子。」

完全無法置信允文允武的朱冠甍,就這樣離開大家。帥氣刷著吉他,朱冠甍曾經把對軍旅的愛,和同袍共同創作出這首《藍天》。志航虎團藍天說:「我想要抓住藍天所有夢想盡在眼前。」殉職上尉飛行員朱冠甍說:「團隊裡面不管是空勤也好地勤也好,就是在走到軍旅生涯這個路上,在一開始的那個初衷。」

朱冠甍上尉,是空軍官校正期102年班,飛行時數703個小時,喜歡音樂,所以他也加入志航基地官兵,所成立的志航虎團TIGERBAND。殉職上尉飛行員朱冠甍說:「因為平常白天就是飛行,飛行算是比較嚴謹的工作,白天上班的時間自然神經都會繃比較緊。」

藉由音樂來紓壓,也常到社福機構,把對音樂的熱愛分享給小朋友。5歲時就曾跟F5E戰機合影,嚮往天空,這次卻因任務喪命留下許多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