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獲金曲新人、最佳台語專輯 茄子蛋前鼓手持大麻遭逮

曾獲金曲新人、最佳台語專輯 茄子蛋前鼓手持大麻遭逮 | 華視新聞
茄子蛋前鼓手小賴(翻攝臉書EggPlantEgg 茄子蛋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獲得「金曲29」最佳新人獎、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(賴俊廷),傳出昨(4)日在高雄被警方攔查後發現他持有大麻,被帶回警局,全案現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台灣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(左二)持大麻遭逮(翻攝臉書EggPlantEgg 茄子蛋)
台灣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(左二)持大麻遭逮(翻攝臉書EggPlantEgg 茄子蛋)

小賴4月剛離團 如今被查到有大麻

去年金曲獎一舉拿下最佳新人、最佳台語專輯2項大獎的樂團茄子蛋擁有大批樂迷,在今年4月公開鼓手小賴因生涯規劃要離團的消息,昨日就傳出小賴在高雄街頭被警方查到持有大麻。

深夜街頭攔查被發現持大麻 目前交保候傳

昨日晚間11點多,高雄市警察保安大隊迅雷中隊在三民區自立一路巡邏,發現1名男子在路上閒晃、神情怪異,即上前攔查,發現他身上持有約5公克的大麻,馬上帶回警局調查。據了解,警方當時不知道他是誰,但有民眾聽到小賴向員警表示自己姓「賴」才發現是茄子蛋的前鼓手小賴。

警方調查後,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今(5)日經檢方訊問完畢後,檢察官諭知以1萬元交保候傳。

茄子蛋剛發新輯 前鼓手染毒恐傷形象

茄子蛋〈浪子回頭〉、〈浪流連〉等作品深受大家喜愛,尤其在得到金曲獎後人氣更是直線飆升。不過茄子蛋才剛發行全新第2張專輯《我們以後要結婚》,前鼓手就爆出這消息,恐怕還是會多少影響新專輯銷量。

★珍惜生命,請拒絕毒品誘惑!華視關心您★

戒毒專線:0800-770-88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