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幕傳奇 史恩康納萊作品深入人心

銀幕傳奇 史恩康納萊作品深入人心 | 華視新聞

黃敏惠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31歲時以電影007一戰成名的史恩康納萊,是零零七的開山始祖,以精湛演技和深邃多情的眼神,攻陷許多影迷的心,電影獵殺紅色十月中領軍叛變的蘇聯將官,還是電影將計就計中的偷取世界寶物的藝術大盜,都深入人心,演技也獲得肯定,今年票選歷代最佳詹姆士龐德,史恩康納萊的風采依然拔得頭籌,贏得冠軍!

他是領航核子潛艇的蘇聯將官,極地出任務率眾叛變,他是名滿天下的藝術大盜,盜取寶物從不失手,他是老謀深算的英國間諜,曾經逃出無人逃脫的惡魔島監獄,魅惑的眼神精湛的演技,史恩康納萊鼎鼎大名能傳開來。

電影007詹姆士龐德,史恩康納萊是007的編號001,007開山祖師爺,直到1973年羅傑摩爾接手演出,才換人做做看,但史恩康納萊還是想拚拚看,1983年演出007非正式電影巡弋飛彈。

槓上羅傑摩爾的正式007電影八爪女,兩部電影相隔四個月上映,打破了007電影每兩年推出一部的默契,這場前後任詹姆士龐德對決,票房卻是新人笑,但是2020年票選歷代最佳龐德,史恩康納萊還是穩坐冠軍,1988年的電影鐵面無私,他抱走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男配角,最帥的007真的不是只靠臉,電影將計就計 ending火車站,悠悠九十年人生列車終將靠站,曾被票選為20世紀最性感男人,史恩康納萊用演技用魅力,留給人間難忘的驚鴻一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